Pages

Friday, April 15, 2011

APC

13/4/2011

噢!!!我忘了带我的化妆品!!!

14/4/2011

到了办公室,拿了化妆品,等我的同事顺风车。浩浩荡荡到了布城。
我从见到布城的第一眼(七年前)开始就深深被吸引住了。
姑且不论它砸了人民多少血汗钱,一流的建筑,整齐的规划,设计新颖的高楼大厦,都让我觉得窒息。。。美得窒息。。。

点名的当儿,见到了我当翻译员后第一位认识的同僚-溏湘。
再见面,自然是高兴万分,满脑的话要说,可惜座位已被编号,不能走来走去。
不久后,另一位同伴-俊琳也到了,当下立刻就拍照留念。

想回当年,我们有五人,当时还是黄毛丫头,懵懵懂懂地进入了这份工作。
训练班的十天,对前途充满了期待。投入服务后,还时不时地联络彼此,互相扶持,鼓励。
后来,还是有两位,悄悄地离开了。秀香读中医,美琪在银行工作。


今天,剩下的三位,齐聚一堂.
无限的感慨,当然也有喜悦。
七年了,现在大家都已是小老大了.
大家都携手度过了懵懂的,怨气的,到现在已上手的时期.
日子一天天的过。

.........................................................................................................

上台啦,终于念到我的名字了,
三寸高的鞋一点也不好穿。
低头走上去,深怕会跌个四脚朝天。
法官对我笑笑,可能他没看过着这样矮的人类吧。
他一定在想:哟。。真矮。。好有趣。。。

一大班拍完照,俊琳一如往常,通知也没一声就消失掉。
和溏湘到处拍,拍,拍.....
拿着他的第二份证书,我的第一份证书,
在相机前炫耀炫耀。
晚饭也吃得很开心,虽然是没什么美味。

...............................................................

八点才到家。
累。。。。。。。。
不过,很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