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2, 2011

第一次,像个乡下婆一样,到了机场。
每次等机都会很想上大号。
和两位好姐妹到了机场,先来个麦记早餐。
我只是喝咖啡,因为我有带面包(而且是过期的,习惯了咯!)
要上机之前,感觉超级超级兴奋,看到两三架飞机,真得很想喊。

*********************************************************

终于上机了!
还在跑道上行走时,感觉是像普通巴士。
可是当一升上空时,
立刻感觉晕眩,还得靠在朋友肩膀上才能稳下来。
可是,却是很好玩的经验。
而且会觉得很浮,好像一个大动作都会令机身歪一边一样。
看到云海也很兴奋,很像棉花糖,很美很美!
降陆的时候,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开心要见到我的DD了哦。。。

要开始我们的第一次欢乐旅程。
我真的希望还有下次,不知有没有这个缘分。
满满的行程,我想应该要几天才写得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