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Pusat Latihan Rekrut Tentera Darat Sri Rusa, P. Dickson.

八点十五分,在前门集合.
浩浩荡荡地到了波德申兵队训练中心.
我应该带相机来
这里真的很漂亮.

我以为只是坐着签名
没想到
他们是真的要举起手发誓的
一开始是女兵
他们的声音很宏亮
我真的被吓倒

有个阿兵哥坐我旁边
其实他是有点地位的
他讲话很废
每个来签名的都要被他作弄
个个都很傻气
真得有点可怜
可是,要当男子汉
要忍得下吧
而且他只是开玩笑.

我也被他弄得哭笑不得
这样笑闹很快就到了下午
在短短的五个小时里
吃了三餐.

不错的经验
听说以后每年会有两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