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生產前夕

由於是第一次生產,日期又訂得那麼靠近預產期,疲憊不堪的我決定拿了早兩個星期的產假.沒想到他也拿了兩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我們兩人度過了極為無聊又懶散的兩個星期.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懶洋洋地去吃個早餐,然後回到家又再睡去.吃飽就睡,睡飽就吃.沒想到卻也很快地過了.

1/11,明天就要生了,心情很複雜,很亂,很高興,很緊張,很害怕.這天都是忐忑不安中度過.由於明天得空腹去生產,所以我的晚餐必須吃得很飽.想到我之後必須坐月子,我很想趁坐牢之前好好吃一頓.我叫他打包炸雞給我吃,而且是大份的.


那晚是屠妖節前夕,陸陸續續聽到鞭炮聲,然後有人放煙花了.我拖著大肚子走到陽台看,心情也舒緩了下來.過了今晚,我的生活將出現很大的改變,我的生命中會多了一個親人,她將會是喚我媽媽的那一個人,我懷了十個月的小生命,我們兩人的孩子.一直到午夜,我還不能入睡.還沒到凌晨六點,我就起床了,洗了衣服,沖個涼,帶著緊張的心情,兩人出發,回程的時候將會是,三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