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精神病

你知不知道,你的脸真的很臭.我得罪你什么??我已经对你退避三丈,井水不犯河水,为什么你要来说我??太得空是吗??还是你的头脑有问题???你以欺负弱者为乐是吗?你觉得这样做很爽是吗?你折磨得我觉得很光荣吗?孤立我就是你的目标是吗??你有什么好处??我不过一个无名小卒,怎样也不是你的对手好不好????要你就去对付那些有来头的,会爽很多很多,可以满足你的变态心理.你以为大家都喜欢你是吗?讲你的人多得数不清,你要怎样?一个个去对付是吗?我根本就没有这样无聊去教你的拍档"对付"你....你的幻想力超可笑!!我没心情陪你玩这个游戏.可以的话明年我就离开芙蓉了.到时你再找新目标吧!

1 comment:

  1. i hate to put u in my blog but u js driving me nu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