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8, 2011

聪明人和蠢人的分别

聪明,是上天给的恩物
它让你事事顺心,无往不利
要什么有什么
只须动一动脑筋

蠢人
其实也没有很可怜
只不过他们会比正常人需要多一些些时间
还有精力

我是中间
偏向蠢人的那一类
我有的是时间
没有的是精力

不过,我很爱我的生活
我时时刻刻都在感恩
既然活着,就要开心渡过
管你看我不顺眼
是你的眼睛有问题咯
我没有伤害人的坏心肠
我虽然不会祝福你
但我绝不会诅咒你


其实,我也不知自己在胡言什么
有感而发


相信远方的某某人,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