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5, 2011

谢谢

婚纱照终于出了,松了一口气。。。
有五百多张,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该选那一张。。。限定是60-80张。
上载到面子书,让朋友帮帮眼。
开始,有朋友给不好的批评。
心里很难受。
接着,两个,三个。。。说了不是很好的评语。
让我觉得,拍得这样辛苦,原来只是白费了功夫.

可是,渐渐的,我开始觉得,如果每个人都说好,也不见得是真的好。
他们都是发自内心给与诚恳的意见。
尽管有褒有贬,可是都是个人的喜好。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啊。
就好像,踩得我最够力的,他所喜爱的,我真的不觉得怎么样。
很普通,很随便。
只要出来的成果是我所满意的,就应该感恩了。
反正,这只是一个回忆。

所以,说“还能接受可是我不喜欢”的,
说“只有几张还可以看”的,
说“背景好像帮人拍广告"的,(可爱嘛.......)
说"如果这样假何必要去到这样远拍"的,
说"为什么不去草原拍"的(我不喜欢草原啦!)

我都要说声"谢谢你们,真正有用心,给与我最中肯的意见..
你们对我坦荡荡,我反而更感激,
我不要虚情假意地说"好漂亮",内心则不是这样想."

当然,给与赞美的朋友,你们让我觉得很高兴.
我也觉得,只要效果是在预料中,已经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虽然我的婚期好像离我越来越远,
可是,看着镜头前的自己,发自内心的欢愉笑容,
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至于那些超少上网的,或还在旅途假期的,
对不起哦,
本人已经将那些照片锁起来了.
等印好了之后,
再约你们出来看.

2 comments:

  1. 没有缘看到妳的婚纱照,有点遗憾 :P
    我超喜欢看别人的婚纱照,
    因为每个穿上婚纱的女人,都是最漂亮的!
    婚纱,就像魔咒一样,让每个女人当下变成最闪亮耀眼的!

    拍婚纱照,是属于你们俩的回忆。
    别人的意见可以参考,但是不要不开心。
    当然我们可能会很低落,对于别人的贬。
    跟自己说:我开心就好!笑一个=)

    至于妳在FB inbox的信息,我会记得。到时有确定的时间可以再商量哦♥我也好想有这样的机会!!呵呵。

    ReplyDelete
  2. 小熊,谢谢你。我有点沮丧,已经统统锁起来了(不敢再放出来献丑了)。等摄影师touchup之后我会publish FB.说不介意是假的,我是个满敏感脆弱的人。只不过已经没放在心上了.
    或许,我们明年初可以出来见个面谈一谈。你有时常上槟成的吗?我们可以在那里喝茶.或许是农历新年吧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