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我的槟城日记~~~开心+满足~~~

这次的旅程,一直都是雨天。几乎没有一天是晴朗的。

29/10/2011

一大早就和准新人去吃早餐,是间素食餐厅,环境恬静,招待也很亲切。虽说是素食,可是却弄得很像普通的餐点。味道好好吃。
下午就去染头发,完全没有主意,都是听那个老板的意见。他就把我的发色弄得和他一模一样,哈哈哈。。再加上弄造型,就耗了两个小时。他也等了两个小时。。嘻嘻。。说好他会先去逛的,可是却陪了我两个小时。这段时间里不时有人打来预约时间,好像整个居林的人都有去婚礼似的。
弄好咯,蛮喜欢的颜色,而且不会太夸张。弄好的卷发,只收一百。。很便宜咯。。。

在家等了三个小时,等他的朋友下班,然后才一起出发。在槟威大桥,遇见一个疯癫司机,驾着一辆四轮驱动车,先是割我们,搞得我们要紧急刹车,然后又在连割两次,最后更扯,直接倒退。。。而且是在大桥上!真的是神经的。。他是不想活命了。

到了酒家,已经是饥肠辘辘。。见到淑芬好漂亮哦,好美好美的新娘。。。放下东西,就开始我的工作,和他兵分两路,到处拍下美丽的回忆。。闹哄哄的就开场了。。虽然是个小宴会,可是喧闹绝不输大宴席。。开餐时我已是不能再等了,开始在一大堆绅士面前狂吃,没关系,他不会因为我的吃相而吓坏。菜单很丰富,有鱼有虾,哈哈,全都是素的,可是却有荤的味道,很好吃。。到了最后的糖水,没有吃完,因为我又起来执行任务去咯。。闹了一阵,就散场了。

然后我们四人去Batu Ferinngghi的复活节派对玩。去到那里就被那些化鬼妆的侍应生吓破胆了。。然后他的朋友也被我的失常吓倒。叫了四支酒,还有我的果汁。在海边,还以为有表演,却受骗了,只是播音乐而已。。。快快喝完就回家去了。在车上呼呼大睡,到家已是两点。

30/10/11

自然醒来,不错,才九点。到了新娘家,发现已经敬茶到一半了,哎哟。。怎么这样早的哦?然后去新郎家敬茶。天气晴朗,大家都笑得好开心。。。喜事嘛。。。喜气洋洋。。
任务完成,拿了红包。就上槟城玩。在关子角吃盆菜,说是有鲍鱼,可是只吃到鲍片,感觉受骗了。
看了电影,下雨了,车停得很远,和他冒雨走去拿车,冷冷的雨水打在身上,却还是觉得温暖,路灯映出我们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粘在一起,像是连体婴。。看着看着,我有笑出来。匆匆爬进车内,整身湿透了。
预定的餐厅满人了,我们因为迟到所以没得吃哦。再去到Batu Ferinngghi,可能因为肚子饿,觉得很好吃,两人抢着吃,一下就扫个精光。然后再去关子角买rojak,拿去麦当当吃,很多人都望过来,哈哈。。。才没管那么多,好好享受美食的滋味。。

31/10/11

带着满满的欢愉,踏上回家的路途。倒数五天,再度回到你的怀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