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Con~~~Vo

谢天谢地
JJ终于毕业了哦
呵呵
开心原因有很多
开心他毕业了多些时间陪我啦
可以另谋高就啦
不用再奔波往返槟城学校啦
等等等
最重要的是!!
可以洗脱WENDY CHAI名堂的不白之冤
一雪前耻是也!!

18/11/2011
这历史性的一天,我肯定没齿难忘
我在一点四十分到了火车站
却等到傍晚六点还没等到火车
柜台人员搪塞了几千个理由
一直说要到了要到了
我是气在头上
却发现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生气
其他乘客却好像还可以心如止水,面无表情
是,我明白,火车坏了
可是你们是不是该安排交通给我们?
巴士也好,电动列车也好,
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三更半夜安全到家的

脑袋转了转
到柜台换了票
搭电动火车去KL SENTRAL
到了那里八点
陪一个刚认识的失魂鱼去厕所
然后就上二楼月台等班车到
这里灯火通明
不会危险.还有快餐店在左右
可以边吃边等.

火车到了
一上到去
以为可以立刻进入沉睡状态
谁知道
却是眼睛眨眨没有睡意
一直到了午夜时分
才昏睡过去
而且还换了好几个睡姿

凌晨五点
大家挖着眼屎站起来
失魂鱼连撞两次厕所门
她可能还没睡醒咯

到家后
又立刻陷入昏迷

19/11/2011
早上九点就爬起身
到关子角吃碌碌
二十串
饱到不行

到了校园
JJ匆匆报名,换衣
去拍照,去彩排,进典礼堂
我在外等他的家人驾到
可是还是迟了,没能进到礼堂
只能在视听楼看"直播"
虽然没能在现场
可是这里舒服得多
脚可以翘高高

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我们在厅外等他出来
我手上的花很重很重
他出来后我立刻就丢给他了










350元的礼服
要善加利用
所以到处拍下回忆
大家都笑容灿烂
虽然开始要下雨了啦....










在他四姐家坐了很久一下(而且我很饿很饿)
就去"糖伯府"吃晚餐
我很后悔没有点多多
因为我吃不饱...
大家都说饱胀了走不动
可是我却还有点饿
希望他们没看出来....

回到怡保的家
饿着肚子...却睡着了...

20/11/2011
很美的日期
对我却没什么特别
只是回家.

倒数五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