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請你遠離...碰壞了,你賠不起...

Nice To Share:


請你們不要有事沒事給他發信息或打電話​​...
雖然我不在他身邊,但也不需要你們來哄他開心...
即使你們有滿肚子的文藝細胞...
但是請你們不要發揮給我的男人看...
我會讓他開心...
不用你們瞎起勁...


我知道我的男人唱歌很好聽...
但這不是你們約他去KTV的藉口...
這麼喜歡聽人唱歌我可以送你們幾張CD...
但是請你們別煩我的男人...

我知道我的男人很善良...
但這不代表你們有機會來使他受騙上當並拆散我們...
我們的回憶不是你們能夠磨滅的...
所以請你們別做小動作...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但你們不用在我男人面前重複...
因為我的男人比你們更了解我...
即使你們比我好上千萬倍...
我的男人還是我的男人...
所以不必白費心機...


我的男人是我的未婚夫...
我們是要結婚的...
所以請你們不要騷擾他...
我知道他很好...
但是你們已經沒有機會了...
即使我的男人哭泣了...
也不用你們送上紙巾為他擦去眼淚...
因為他傷心的時候.
希望得到的是我的安慰...
而你們的舉動只是多餘...
我也會和我的男人鬧彆扭...
但這絕不是你們乘虛而入的機會...
因為我和我的男人有一輩子的約定...
而這些小吵小鬧終會過去...


請不要對我的男人敘述你有多愛他...
因為你對他的愛永遠不會比我深...
你看到的只是他的優點...
而我愛的是他的全部...


我不希望我的男人有莫名其妙的姐姐妹妹之類的“親戚”...
他有我就夠了...
所以請不要藉著“親戚”的名義意圖接近我的男人...
不管你是怎樣的人...
別碰我的男人...
因為他是我的男人,我的未婚夫......
最後他會是我的丈夫,我的老伴兒...


所請別打攪我們...

我這輩子...
和我的男人...
分不開...
所以...
請你遠離...碰壞了,
你賠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