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家庭日

23/12/2011

就在这最重要的日子
我却忙得要哭了
忽然间很多工作抛来
而且都要在指定时间完成
在大家都准备开心迎接假期
我们这几个翻译员都怒气冲天
最冤枉的是我
伙伴病假
我还得要去翻译
幸好老板很体谅,还自愿帮我做完。
很感动。。

下午三点,
终于如期干完所有工作
等候他们的到来。

四点,
终于到了法庭里
我赶快奔下楼梯
却又扑街了
整个人跪在地上

还好没人看见
快快爬起来
继续跑去外面
跳上了车

到了家
我的心是要跳出来
爸妈已站在门前

打哈哈过后
开始了很奇怪的谈话
两个不认识的人
坐在一起
我脑袋一片空白

后来终于清醒了些
原来日期还没选到,
哦。。。
不过就谈好了一些要办的事
所以
不到十分钟
就谈完了。

带他们去酒店
看了一下福建戏
有个大奸角
名字竟然叫叶美琪
哈哈哈哈哈哈
每当男主角一怒喊他的全名
我们两人就在大笑.

回家冲凉后
和他们去吃饭
在光明饭店
见到朋友
听他说是另一个朋友的老公开的
可是他没有理我
所以我也没有理他

在街上兜了一圈看看夜景
然后回家

24/12/2011

平安夜
和他们去吃早餐
还买了烧包

在晏斗探望他的三姨
吃了一顿饭
看了很多印度人买酒喝酒
听了很多福建话
到下午两点多才离开

回到家
呼呼大睡
任务完成了
睡得特别香。。

圣诞节快乐!!!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