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命水

今年将会是最多红包的一年,
新年红包+结婚红包。
明年就要开始派红包了。
离大日子还有四个月,
刚收到了两封红包,
虽说没出席,
可是真的包到很大咯,
还偷偷地为大餐结了账。

朋友的老公,
为我批命。
他说我34岁的时候
会有一个大劫,
36岁爬起来
会有三倍的能量

我的命中
会有一男一女
很顽皮

我有当老板娘的命水

我的命中有一颗星
会阻挡我做事的计划
凡事要靠自己

易碎的东西会克我,
尽量少碰

我的老公不喜欢我工作
(这点很不准!)
我却很喜欢工作
(这点更不准!)
我会热爱工作,放弃当少奶奶
(晕!)

我的命中
会有孤单
因为有一颗孤单星
我的知己
不超过三个
(目前我有五个噢。只不过是分享不同的心事而已啦。)

姻缘花已经开了
已经绑在一起了
(那还用说)

我的性格
刚认识时会很热情
有些人会不能接受

我如果有疾病
都是后天的
老公也一样

钱财方面
我会很有钱
老公也会很有钱
(开心!)

但是
重要的是
这些都会和因果报应所影响
现在种什么因
就会得什么样的果

好了
记录完毕。
(食之无味的一晚~~)

4 comments:

  1. 我的老公不喜欢我工作
    (这点很不准!)
    我却很喜欢工作
    (这点更不准!)
    我会热爱工作,放弃当少奶奶
    (晕!)

    ReplyDelete
  2. u come seremban, i ask him do for u..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