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 2012

婚事筹备中

27/4/12

下午还在和他闹一些情绪时,在komuter内收到他的信息说他面试成功了。当下高兴得什么脾气都忘掉了。。在那儿吃了晚餐,就到处逛逛。九点钟过去等了一下,火车就来了,真得很快咯。上次可怕的臭人经验,促使我这次买床位睡觉,不用害怕谁坐我旁边。假期的关系,有很多搭客。整排车厢都睡满了。我睡在上面,很高很好笑,幸好我够矮,坐着的时候不会敲到车顶。。所以说,矮人也是有很多好处的。。。
我还以为,我可以很快睡着。。舒适的床,厚厚的枕头。。可是我还是到十二点才睡着。因为,有个男人睡觉打呼噜,很大很大声。。。还有个小孩睡不着,哭得很大很大声。。双重交响乐奏起,我睡下醒下,苦不堪言。。一直到三点多,算是有睡到了。起来吃东西,然后上个厕所,又再睡。。。四点半职员过来叫醒我。这次很快,一下子就到了。
下车后,就看书边等他。五点才到。回到去,我一下子就睡熟了。
下午一点起来,在附近吃素。然后过去拿请柬。印刷还不错,颜色很漂亮。过后就回去再睡,因为他晚上要做工。


29/4/12

今天起得比昨天早,12点。。哈哈哈。。好像很光荣酱。。在师傅家外面吃蟹黄饭,不好吃了。。退步了。。师傅下来了,给我们相簿和姐妹照。终于大结局啦,不是很想再见到他了咯,眼睛好像有点色啦。过后我们就回怡保。(应该用“回”这个字了。)
在那里看我们的homestay。还不错,有五间房,而且都有两张床的。有客厅和厨房,很干净。然后就在附近的tesco,买了红布和床单。然后在新的jusco逛。真疯狂,很大很大,很多人,很挤。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后来在secret recipe叫蛋糕和春卷吃。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原本想出去吃宵夜,可是又不好意思。。只好睡觉咯。。


30/4/12

很兴奋地起床,因为终于可以吃怡保早餐。家婆冲了两杯麦片,先顶肚子。好像很感动啦,因为没想到她连我的也冲好了。大概十一点就出去吃,很多都收档了。过后载她去治疗中心,我去火车站买票。真幸运,剩下最后一张。再回到去治疗中心,看那边的人解释,使用高温将血管疏通,不知有没有效。
买了戏票,开始画地图,加地标。回家吃粥过后,出来看家私。在附近的两间,讲的话都差不多一样,不过确实是增加了很多知识。回家吃饭,有很好吃的素猪筋丸。还有很好喝的八珍汤,可是被那只贪吃鬼偷喝了一大半。。。女人的补品也要喝,你负责生孩子咯。八点我就补眠了,因为要看半夜场,我怕我会睡着。开了蚊香,可是没有睡着,很多蚊子叮。十点半自动起来。
在chatime排队到一半,工作人员说要关店了。过去旺角吃,也是十二点多就要关的。Avengers很好笑,虽然中间有点闷,可是到后来却很好笑。全部英雄人物在这部电影里都变得笨笨的。原本很疲倦到后来都变得很精神去。Capt America很帅啊。。。散场时将近三点了。


1/5/12

早上又是想到美味早餐而跳起,可是眼皮很重,不够睡。这次真的吃少了很多道地美食,太忙了。和他妹妹一起上火车。结束了这次的旅途。

筹备工作又完成了一部分。

接下来,还有一些琐碎的要进行。

没有很忙咯。。。结婚很忙的啊?不觉得咯。。

3 comments:

  1. 是咯!是谁讲结婚很忙的??? XD
    哈哈哈,慢慢做,就不会忙啦,筹备的时间多了,人也轻松。
    (除非特殊情况啦---赶着结婚那种情况)

    我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新的相机,还是需要时间来摸索,怕怕

    ReplyDelete
  2. 对咯,而且越简单越好啦。。就容易处理咯。。
    哈哈,真没想到你会去买新的相机。。。好用吗?

    ReplyDelete
  3. cehh... still hv many2 things hvnt do la...

    家婆?... yee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