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2, 2012

筹备筹备!!

18/05/2012

没想到,火车又迟到了。这次是第三次中招。将近4点40分才到。漫画也看完了一本。上了火车,迫不及待地就睡觉了。睡着了一下下。到了那里,已经是12点半了。老公替我打包糕点和甘蔗水,吃得饱饱了。晚上也特别好睡。虽然有醒来几次,可是没关系的。

19/05/2012

早上在附近吃早餐,我都叫菜来吃,有机会就吃素。然后我们上槟岛派喜帖咯。烈日当空,真的有点疲倦。一共派了四五个人,都是他的同学,还有我的一个同事。感觉很兴奋,派喜帖哦。。大约七点就会到北海吃晚餐,我还是尽量吃菜,不吃肉。胃口也没什么好,可能在担心失眠。明知没什么好担心的,可是就是快乐不起来。上帝,我觉得很愧疚,您给我这么幸福的生活,我却不会珍惜,我是时候好好反省了。
晚上去到大山脚选礼服。试了三件,选一件深蓝色的。身形竟然刚刚好,不用改。虽然胸部有点松,可是没有走光。听她说起师傅的坏话,就觉得有些好笑哦。原来他真的很有问题哦。谈了满久一下,她老公回来了我们才离开。在附近吃点心,很多人。肚子饿了,觉得很好吃。最近很爱喝水,凉茶几乎被我喝完了。回到家,冲个凉就睡了。

20/05/2012

睡到十点,精神饱满。在附近吃早餐。过后就去逛街。买了被单和床单,一套的,160元。拿到了优待券,去买相框。这样走走居然到了傍晚。在附近喝茶,老公说,失眠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会,如果一直去想,就是神经病。不知为什么,这句话令我很有意志。过后就开心一点了。晚上很早到家,开始编位子,写请柬。妈妈说,表哥会安排他的司机载我们一家大小。真感动。可是忽然间多了八个来宾,真的想喷饭。要开14张桌子。全部弄好之后,已经是12点了。

21/05/2012


快乐的时光特别短暂,多2个星期才能见了。已经是情绪不太好了,现在更不开心了。真的很不喜欢临别的滋味,可是没办法,只能倒数见面的日子了。在火车上睡了蛮久的,感觉还好。我希望我能快乐起来。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我要好好珍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