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6, 2012

新发现

这次回他的家,又发现了很多很好吃的东西。刚到步,他问我要去哪里吃,我想想,糖水街去了很多次,换换吧,就说要去夜市。

这夜市我有来过,所以知道有档炸饼很好吃。在那儿排队了很久,老板很有礼貌,会一直说不好意思。他去了另一边买薄饼。回的时候顺道买了纸包鸡。到家后,吃那薄饼,原来里面有鸭肉,好好吃哦。真的没吃过这样口味的。幸好他买了三条,我才吃得心满意足。

第二个新大陆,就是我吵了很久,直到结婚后才甘愿带我去吃的rojak。一碟四块半,在想着有什么特别的时候,一口咬下去,哇,真的很好吃!它的配料也很新奇,除了水果,还有豆芽,蓊菜和虾饼。我们两个把整碟吃得干干净净,我还不小心吃了两块黄梨。吃了之后竟然念念不忘,一直想着。晚上去看戏,The Dark Knight Rises,很精彩。可是太长了,三个小时,看到一半还被逼上厕所,因为故事还很长。期待下一集!

回家的时候,睡着睡着,竟然掉了一滴眼泪。可是,我还是很感恩。两个星期,可以很快过。我会坚强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