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8, 2012

他也“回家“了

经过上星期的哭闹,他答应我,会在每个星期过来,直到我完全稳定下来。所以,在一周内,我又能再见到他了。

说起哭闹,我也觉得是很羞耻的回忆。那天工作的时候,连续进几次厕所抽泣,没来由的悲愤一直侵袭着,是谁说哭过了就会好一些?我却是越哭越不能控制。午休回家吃饭后,浅睡了一会,却是从梦中惊醒,接着泪水排山倒海地涌过来。关上房门,拿着手帕用力地塞进嘴里,不让抽泣声发出来。呼吸开始不顺畅,放开了手帕,深深呼吸,再塞进嘴里。这样一直痛哭了半小时,直到眼睛完全红肿,告诉自己,够了。到了办公室,没有一个人是看不出我哭过。我不能回答,我只能傻笑。一直到晚上,那感觉渐渐消失。

所以,上星期在他的家,我也是声泪俱下的告诉他,要求他换回normal shift,可是他却说不能。当下我的希望破灭了。可是他却建议说,他可以在休日过来,也就是说,他每个星期都可以过来。当下心情是忽然开朗起来。可能就因为这个承诺,我开始吃好睡好,恢复了之前的开心,忧郁也开始逐渐减少。真的希望我能完全复原,回到最初的我.

他这次回家,我没有拿假期.星期一下班后,原想去游泳,可是泳池没开.之前逛街的食物还没消化,就在jusco里面到处走,走到晚上八点多,才进到去新开的南洋轩.这里的食物不错,人很多.价钱是有点贵,可是分量也多,所以吃得还算满意.星期二早早偷溜回家,陪他多一会,就载他去火车站.这次要坚强了,因为这星期他不能陪我,他要回老家.所以我要吃自己了.没关系,还可以等下个星期.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