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九月

本来他说,这次他要过来。可是,七月到了,他要去拜他的爸爸。在家呆着很闷,而且又会胡思乱想。所以,这次我上去找他。

晚上大约八点到了怡保车站,他还没到,所以我在那里等他。遇见两个西班牙人,反正得空没事做,就和他们聊天。没想到他们的英文真得很差,有点后悔和他们谈天,他们用手语多过讲英语。他们已经过来一个月了,之前还去了越南,泰国,新加坡。他们的背包很大很大,我觉得这样会很累咯。谈了不久,他们进去喝茶,我站在外面继续等。大约九点了他才到步。然后一起冲去购物中心,因为我的大姨妈来了。快快买了,快快回家。

到家后,喝一碗热腾腾的汤,很够味!看戏到半夜一点。过后昏昏沉沉,是比较好睡。早上发现有回教堂祈祷声,真得有吓倒。这里几时有回教堂出现?我不是第一次在这里六点起身咯。吵了一阵,才停了下来。我又继续睡。到差不多十点才起床。入睡难,可是睡下去之后就没问题了。感恩。

早餐之后,就一整天都无所事事,电视从早上开到晚上。载妹妹去火车站之后,就去吃我的最爱:rojak!这次味道好像差了一些,上次我记得是很好吃很好吃。晚上很早睡,十点多就进房间,可是我却是又不能睡了。想到明天回家,有点不舍得。这样的日子,还要多久呢?我的失眠,还要缠绕我多久?我几时才能恢复往日的开朗?我的日子每一天都那么美好,可是我却是看不见。我真的好想念以前的欢乐时光。我几时才能摆脱这个沉重的包袱?

早餐回来之后,试试睡家婆的电床。真得很不错,有按摩的,很舒服。以后想买个按摩椅,睡不着就去按按,哈哈。回家了,他没有送我,因为要载妈妈去拜神。没关系啦,这个星期可以见面。开心点!让我开心点!我不想再流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