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消息

这个月和下个月,我会在忐忑中度过。我期盼已久的调职,将会在下个月宣布。新人录取,旧人调职,会有大调动。虽说我有医药报告,可是总觉得好像没有这么容易。其实,我真得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在乎这一切,之前的我,一直很享受住在自己家的感觉,可是,自从失眠后,开始有了巨大的改变,我不惜一切地努力争取,甚至开始浮现罪恶感,好像自己在努力地离开父母亲,他们会不会很伤心呢?姐姐会不会好好地照顾他们?会不会嫌弃他们呢?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我可能真得想太多了。或许应该看开点,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安排。希望我可以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