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8, 2012

中秋佳节

29.09.2012

早上三点多,他就打电话说他到了。这次真的破天荒破纪录,没试过这么早到的。出到街上,发现原来半夜三点多还是会有车的。他们都去哪里呢?不用睡觉吗?

载他回到家,继续睡觉。早上十点起床,月饼当早餐,做完家务,然后就换衣去喜筵。想想,这次好像是他第一次和我家人去喝喜酒哦。而且这也是我们婚后第一个喜酒。在升降机看见电台DJ KK.原来他真的很矮。这场宴会看得出是花了很多很多钱,如果是我,我会宁愿花在吃。回到家肚子很痛,上了很多次厕所,都不是吃了什么,其他人却又没事,好奇怪啊。吃了保济丸,就和他上Bangi。到了Residence Hotel, 听了一大堆废话,然后他说不要的时候,可以很明显看得出他们的嘴脸立刻变到完。连小茶点也没得吃,好现实啊。没关系,我们的目的只是拿礼券而已。哈哈。既然在附近,就去吃沙爹咯!适逢周末,餐馆内大排长龙,好吃的东西都是需要等的。吃饱饱后很满足的回家。

30.09.2012

吃了午饭,和他坐komuter去Mid Valley走走。在Carl's Junior吃汉堡,我很喜欢那个味道,可能因为我真的很饿。薯条就比较不会欣赏。过后去看巧克力糖果展,买了五包特价薯片,准备拿去上课时吃的。他也买了一包咸巧克力。这里买得都很便宜,比外面便宜一半。过后走得有点饿了,就去Madam Kwan's吃晚餐。还以为他会嫌不好吃,没想到还好。分量很大,吃得很饱很饱。傍晚回到芙蓉,我第一次中牛肉干,还以为不会中的,没想到还是中奖了。哈哈。

这个星期又要吃自己了。倒数两个星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