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天枰星号

16.12.2012
两天前生了一场大病,可是还是无阻兴奋的心情前来度假。早上在大道旁等他们从怡保上来的车子,然后带他们过去码头附近吃早餐。我们这次有14人共行,还真是声势浩大的哟,一人手中抱一个,拖一个,刚刚好还多出我可以扶家婆。
家婆还是不改本性地带着一大袋食物好像走难似的要带上船。她很轻松地进去了,可是手上大袋小袋的我却被拦截了,食物不能带上船。结果老公拿走之后不知去了哪里,我在入口处等了很久,才知道原来他拿出去吃掉大半,再偷偷带进来。真好笑,早知如此我也出去帮忙吃掉啦。
我们安排在彼此房间的附近,走来走去可以串门子。放下行李就去家婆那里继续吃。下午六点有演习示范,诺大的船上有六,七架救生船。床下有救生衣,外面还有很多救生圈,这些都要知道,因为世界末日要到了咯。晚餐时间到,在泳池旁的餐厅吃自助餐,比起上次的双鱼星号,这个好像比较好吃,可能因为是出国的,所以比较昂贵。过后小孩们去登记玩小厨师,我们过去赌场看看,在入口处被要求拿身份证,真可恶,比我小的妹妹都过关了,我却被当是小孩子。家婆被演唱的舞台吸引,没有过赌台玩。10点过去看小孩做蛋糕,原来只是铺icing,哈哈,我还以为是什么烘蛋糕之类的。被小孩折磨一番之后的蛋糕看起来也真不会让你有食欲,不过想到会浪费,就勉强吃了一两口。回房休息一阵,就过去电影院看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原来电影院的荧幕很小咯,也没有很好的音响,就是比在家看电视好一点点咯。到了晚上12点多我已经进入半睡半醒的状态,好不容易等到电影结束,回房去做猪了。
17.12.2012
早上看看航线频道,原来我们已到了泰国公海。吃过早餐,有教骑马舞项目。下午大伙等小船接我们上岸,就是普吉岛了。租了一辆休旅车,先带我们去做水鱼,在纪念品商店下车,这车的人都不买东西,还不停的开罐吃试味品。最后还是最贪吃的那位买了肉丝饼。过后去医肚子,然后去商场购物。14人分开走,我们两人也分开,奇怪吧?我是和他妹妹逛街,这里的衣服比我们还贵,想买一点也买不下手。去到麦当当,想吃却没钱,却找不到他们。后来终于见到他们了,就快快挖老公过去吃麦当当,猪肉的samurai,我觉得好好吃,薯条也很大包,吃得很满足。三人吃一份,却也吃得饱,可见分量是比我们多。
7点了要吃晚餐了。到了一家海边的海鲜餐馆,老板会说华语,点了龙虾大餐。黄梨炒饭好好吃,一碟真的不够咯。14人的长桌,要先夹菜再换碟,所以手脚要快,不然没得吃。过后要在12点之前回到码头,我们在1公里远下车,走附近的夜市。小孩子已经开始闹情绪了,所以也没什么逛的。路上有很多人妖表演,还有泰拳的宣传队伍,很热闹很多人,而且都是金毛碧眼的游客,反而很难见到当地人。所以,他们的旅游业肯定很赚钱。
回到船上,所有人都是看到床好像看到神,不消一回,整辆船静下来了。飘飘浮浮中,好像摇篮。

18.12.2012
早餐之后,姐姐们都说不想下Krabi.只有家婆,老公,妹妹,琪琪和我成行。来到这里要靠老公的皮包了。到了码头,看到了附近的岛屿,和网上的照片一样,很漂亮。租了一辆德士,只选了几个地方走走,其他的很贵。第一站先去吃,在湖上的餐馆,叫了煮炒的,味道麻麻。过后去商场逛街,衣服也是贵得吐血。走累了,在KFC歇息,老公叫了炸鸡吃,这里的味道好象很不错,比起我们那边的,口味好像有分别,只不过这里的汽水不能任加,只能喝过滤水。在出口处家婆买到了一条裙,用我有限公司的泰语问了价钱,才19块,不贵。
下午4点到码头,他们要到处走,我陪家婆坐在海边等他们。谁知大家都回来了,他还是没踪影。将近6点了他才出现。幸好码头还有位子,他们都坐了下去。回到船上,我只想睡觉,他们还去玩乒乓球。7点在懵懂刚睡醒的状态下吃饭,家婆都比我还精神,真是差劲!回到去我还是想睡,冲凉过后又盖被大睡了。他出去找节目,我半夜2点起床发现他还没回来,心想他一定是去看电影了。果然3点多他才回来。
19.12.2012
开心假期要完咯。早上看小孩子们参加游戏,其实是有点点闷,可能因为孩子不是我的,哈哈。过后收拾行李,拍全家福,然后集合在会宾厅。下午2点多就下船了。
在路边吃了午餐,就回怡保了。路上还是睡着回的,我想我应该是又要生病了。

2 comments:

  1. 请问你那时候是签哪家旅行社的邮轮配套呢?

    ReplyDelete
  2. My sister in law helped me sign the package...in Penang. Let me confirm with her and let u knw later,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