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倒数2012

30/12/2011

今天是姐姐生日
一大早就给她发了短信
也很快收到了回复

买了两盒烧包
到了槟城
看了我的婚纱照相簿
唔...
真的很难看

不过
没关系啦
拍了就算了
生气也不能做什么
只要婚姻美满
婚照不代表什么啦

将烧包送到了第一站
周小姐的家
哦不对,是林太太才是
在他家谈了不久
就回家睡觉

想来个pillow talk的
可是睡意很强
升白旗,先睡觉,明晚才谈。

31/12/2011

2011的最后一天
在附近巴刹吃早点
很好吃哦

烧包运输第二站
送给摄影哥哥
感谢他黑暗中给我指点
他看了看相簿
圈了几个缺点
太太很漂亮哦
有她一半就好啦。。。

到了槟城
看MI3
一流阿
看得我心都要跳出来了
还好没有喊

然后
我们好像MI3般跑出来
飞车过去酒店
飞着去换衣

踩在沙滩上
吹着海风
虽然食物没什么好吃
气氛却还不赖

到家时已经12点
互相道声新年快乐
我又不支倒地

1/1/2012

睡到自然醒
就是这样度过新年


将相簿丢回给师傅
就看着办啦
就抛诸脑后了
在附近吃了很好吃的午餐
蟹皇饭
一流啊。。。。。
而且还有一角钱硬币掉在里面
拿去换
可是还是愿意不计较
也不埋怨
因为太好吃了。。


回到家休息
晚餐后他就去做工了
我在家上网
八点他偷溜回来
还有打包晚餐

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睡觉
有点不习惯
两点了才睡去

2/1/2012

早上九点多就跟着他回他的老家
天气很热
睁不开眼睛

到了他的家
休息了一下
他就带我去进行我们的筹备工作

先去医肚子
在怡保吃KFC好像真得很浪费
可是很热啦,要吹冷气

然后去找摄影师傅
老阿姨很亲切
他还给我们看他拍杨紫琼的妈妈的照片
呃。。不美的。。

过后去找风水佬
要再算婚期
这个师傅穿西装打呔
看着通胜算算算
眉头没有舒缓过

终于敲定了
9.6.2012 和10.6.2012
晚宴和出门

然后再去找酒楼
可惜他在工作
留下电话号码

回到家
真得很累了
可是很开心
终于完成了!

晚上终于开始对谈
搞清楚了来龙去脉
擦干了眼泪
沉沉睡去

3/1/2012

收拾包袱
要回家了。

路上
心情愉快地
负担不再一人杠起
所有事情都有他在替我处理
都是他在和师傅与风水佬对话
我可以很悠闲地坐着傻笑
享受着当小女人的感觉

******************************
搞清楚了很多事
知道自己的忧虑都是不必要的
不会有任何事发生
安心作个快乐的新娘
计划着日后的安顿处
把自己保养得好好
不要再乱吃东西

婚事在筹备中
享受过程吧。。。

4 comments:

  1. 哈~听你这样说,我就知道你的婚礼不会简单。因为你是个有要求的人。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咯~还有你的吃法方面就尽量改咯~要美是要付出的~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幸福~

    ReplyDelete
  2. 我的要求也没有很高啦。。我会好好让自己放松的。吃的方面,我也希望自己真的能抵抗诱惑,哈哈哈。。祝我们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