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美食当前

新的一年又来了,今年是很特别,对我来说也别具意义,因为今年的我将要注册去了,所以要争取拿红包的机会,好好享受那种感觉,告别我的少年岁月。今年的红包也是缩水,拜年的亲戚都少了,我们也没好象小时候那样逐家逐户去拜年,都是坐在家里看电视,谈天而已。

今年的新年,我面对着一个很严峻的挑战,那就是:戒口。往常的戒口,我还可以承受。可是新年期间,要我面对着种种诱惑而不为所动,可真是难倒我了。在阿姨的家,几乎每时每刻都有美食上桌,而且还会一直的怂恿,然后表姐享受美食的神情还有呻吟(而且是很夸张的那种),真地在考验着我。。。可是,到目前为止,我还算是成功哦。。我这几天只是吃青菜,白斩鸡,腊肠,面包,包装水。在朋友家,因为是她亲手做的,就只好吃了半片丫菇饼,还有1/4条炸蟹柳(只有半只拇指长)。可是哦,因为碰上经期,所以还是有新成员出现,而且是很“大型”的。脸颊也发红。没办法啦,只好靠化妆遮住了咯。。所以这些钱不能省啦。。

明天,就要过去怡保了咯。后天就是注册了。兴奋?有!紧张?一点点啦。。害怕?还好啦。。就,,就是新鲜咯,没试过,不知那是怎么样的感觉,应该会有甜丝丝吧?哈哈。。还是别想太多了。。能见面已经可以令我很高兴了。

倒数24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