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8, 2012

Wedding Bells

在得到日期以后,就开始在面子书上,向要邀请的朋友写下留言。就知道他们是很少很少上网,只是没想到他们真的一点动静也没有。又不知他们是否真的不想去还是没收到,所以到最后还是拿起电话,一个一个地打。

果然不出我所料。。。

“啊?真的啊?恭喜恭喜!!信息?没有啊。。啊哟。。我几久没有上网鸟。。。”(基本上,他们的反应和答案都是这样。。。)而且,一打过去,就是会有几个小时在煲,一直到他们的孩子哭了,才会说,好啦,下次才谈。所以,这个月的电话费,会和上个月一样爆灯。没办法啦,一生人才一次,难得有机会可以相聚。不能来的,是有些遗憾,能来的,最好不过了。原来要邀请也是挺累的,这算是最简单的了,那些在自己地方请的才累,要确保所有人都会邀请到,不然会翻脸也是常有的事。尤其是亲戚,更加要小心。幸好我的是在远地,漏请了也不怕,就说是不方便就好了。。赫赫。。。又省钱又不怕开罪人,不喜欢的也不用叫,我真得太聪明了。。嘻嘻嘻。。

下一步,注册,试菜,订婚纱,租房子,订蜜月旅游配套,过大礼(想skip能吗?)。没想到最简单的也要这么多工作。幸好时间有的是,可以跳得就跳过,不然累的是自己咯。太过传统的俗习,可以不要就不要。连床头照和橱床也不打算要了,等搬家了才算。这样算算,还可以有时间喘气。

一生人一次,我会好好地经历。这是一个很微妙的感觉,和想象中的不同。希望事事顺利,圆满进行。感恩。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