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3, 2012

婚事筹备一:减肥

虽说骨架小比较看不出肥胖,可是大日子将近,心里也不免会有一些担心礼服会穿得不好看。脸上已是一团肥球了,手臂,小腿,肚腩,连向来不曾担心的腰也开始拉得出一大圈赘肉。。事态严重,所以。。。

我决定减肥!

我曾经减肥,结果一下子瘦得好像非洲难民。所以这次,我会照样吃,不过要开始做运动了。家里附近的公园是我之前常跑步的地方,瘦得排骨后就不曾造访了。现在我要重新回到那里跑步了。下班后就会和同事过去,一星期两次,就不会变排骨啦。其实我很喜欢跑步,排出来的汗是可以排毒的,而且空气清新,有益健康。只不过每次会因为贪睡而打消念头。现在,要好好努力去运动了。还有就是游泳,虽然来来去去就是那一招,可是还是够用的。。就是运动咯。

还有三个月,十一个星期。

我还是杨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