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6, 2012

婚事筹备三:扮美美

婚事,就是一生一次,最美的一次,这句话令很多新娘都不惜大笔花费,都用在化妆,婚纱,摄影师,布景,连姐妹的衣服颜色也要管咯。要花还是要省?有够头痛的哦。

先说化妆吧。要说芙蓉谁化妆美,我可以说出好几个。可是怡保呢,我却是一点点点点也不知道啦。依赖朋友介绍,找到一个,注册那天找她试试看她的手艺,结果试破了我的胆。BAN!!快点找另一个!现在这个我也不知她是好还是不好,只知道她是婚纱店的,经验是很丰富,价钱也有点贵,哎,一生一次最美的一次,为了这句,也因为人生地不熟,被逼花多一些些。

婚纱。因为我不是找婚纱店拍摄,所以我就必须自己找了。先是看网站,看淘宝,好多好美的选择,可是,没有先试就买下,而且我的肥肥短短身形,是有些冒险。(虽然知道穿深色会看起来比较瘦一点点点)而且要自己搭配首饰,量身形,订货,收货,验货,找裁缝修改,过后还要想办法卖出去。想到这里,就觉得很懒啊。。。另外,由于没有出门,所以穿白纱好像很奇怪,闪过了想穿裙挂的念头,呵呵,应该会很有趣吧?穿红彤彤敬茶,很好玩哦。可是我的身形也不知会不会适合,要试过才知道。阿姨却是很坦白地说“肥人就适合啦,very good" (汗~~)五月吧,五月就要去选和试了,在大山脚的住家,有人出租。价格便宜,礼服也很新。

脸和头发,我也已经没有办法了。脸还是会有新成员报到,等浓妆遮完它啦。头发哦,之前兴致勃勃,满怀期待地去做了护理,结果做了好像没有做一样,只是换到一支很好用的洗头水。长度和厚度应该是够做造型了,等六月过了,我就要狠狠剪个Bob头凉快一下。

五月有一大堆东西要做,还要在婚前两三天拜女家祖先。现在没事做,请柬也不用我操心。五月就做到要死。所以哦,现在乖乖不要拿假,要很勤劳一下,然后五月就可以拿假期办事了。本来以为可以不要的过大礼和安床都变成要做,幸好安床不关我事,呵呵呵呵。可是拜祖先过大礼试婚纱都变成我的事了,好像还是我比较忙哦。你们老人家,什么都说要,做就做死我们啦。一生人一次,就是这句话,什么都要做咯。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真的可以美美啦。一生人就要美这一次才算成功啊。在还没踏入黄脸婆的阶段,我要做美美的杨小姐进入连家大门。

2 comments:

  1. 哦,为什么妳会没有出门的仪式?

    ReplyDelete
  2. 因为时间不合咯,下午一点才能进门,很多人都赶着要回家,第二天就开学了。所以就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