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3, 2012

婚事筹备二:蜜月旅行

星期五,特地拿假期,和他坐komuter去PWTC的 matta fair。由于要等爸爸买菜,所以大约十一点才出门,到了那里已经是下午一点多。

还以为工作日,不用好像去年搬人挤人,可是到了那里,还是人山人海,难不成大家都拿假过来吧?缴了入场费,拿着主办当局送的购物袋,进去搏杀咯。我的目标就只有两个地方,台湾和巴厘岛。一个个柜台坐下来,他们的宣传单好像几乎都一样。价钱也是差不多,地方大同小异。有蜜月的,购物的,美食的,休闲的,奢华的,就看你和你的口袋咯。我们到处走,拿了一大堆传单,回去才慢慢研究咯。很多柜台都是由带团导游作解释的,他们就是很有口才,很好笑容,而且很会说笑话的,会令我们很想立刻启程那种。现在的人可能都很舍得花钱了,因为欧美的旅行柜台也坐满人了,那种地方,我可能要等到退休年龄才有能力去咯。现在先去比较近的地方走走。

到了七点,天开始暗下来。回到家,一个个翻出来,决定自己上网安排。一来可以选自己有兴趣的地方,二来可以在喜欢的地方逗留比较久一些,不用赶这里那里的,也可以吃自己喜欢吃的。虽说这次会是三人行,可是我还好啦,旅行也不会有闲情去浪漫了,累都累死啦。只要吃饱饱,玩饱饱,我就会很高兴。我要泡温泉,要去买美美的衣服,要去吃好料,要坐子弹火车享受高速,要去西门町看帅哥美女,要去佛光山沉淀心神,要看故宫博物馆回顾历史,要上阳明山看云海蓝天,还有很多很多的念头,八天真的够吗?赫赫。。

2 comments:

  1. 直接给它放2个星期吧!!玩久一点!呵呵,8下,那个第三个人是谁呀?

    ReplyDelete
  2. 我的未来家婆。。。哈哈,当时她是想去,现在好像没有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