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小孕婦


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是在三月初,當時遲了一個星期,也怕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驗的時候也不敢想太多,結果發現很明顯的兩條線,當下又驚又喜,沒想到夢想竟然成真了.當天一直都是睡不著覺,太高興了,要當媽媽了!
邁入第二個月,痛苦開始了.肚子脹風,昏昏欲睡,胸口作悶,沒有胃口,可是很快餓,人變得很懶,心情也很低落,還有情緒,有時痛苦有時歡笑,還變得很想念他,他去工作了我就會很鬱悶,他在的時候我就很高興.我知道這些都會過去,所以要撐下去.
第一次去診所看醫生,第一次看見寶寶在肚子內,開始有心跳,雖知道是放大的,可是還是不敢相信真的看到他了.我只知道我當時很激動,可是卻要很鎮定,不然會照不到.我覺得他好可愛,好小,是我們兩人的小生命.醫生說要開始喝媽媽奶粉,要吃葉酸,一個月後回去複診.醫生很好,很有耐心,能有這樣的好醫生也是福氣.
寶寶,你要乖乖哦.我會好好照顧你,你也要好好成長哦.

1 comment:

  1. 恭喜你!!我才看到你的blog得知你怀孕了!!喜事!!恭喜恭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