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生活作息


最近這幾個月,生活作息都有很大的改變去.先說胃口,我習慣是早上起床就先去拜訪馬桶,嘔個天翻地覆.有時很奇怪,你去想它,它就會來,你不想它,它比較不會來.到了辦公室,通常都是沒什麼胃口,有時吃兩口麥片就算了,有時出去吃也是不知要吃什麼.下午通常都是胃口最好的時間,吃什麼都津津有味.過後就是睡虫來了,這時通常都會小睡片刻,而且很快就會進入夢鄉,然後就會被電話聲吵醒.下午駕車回家,45分鐘,回到家,有時他在家就出去吃晚餐,如果他做晚班,我就要自己解決了.不過有時他會煲很好喝的健康住家湯,胃口再差也會喝得很高興.晚上很早就睡覺,不超過九點.雖說會一直起身上廁所,可是還是可以舒舒服服的休息,想著一天又過去了,寶寶又長大了一點點.還有漫長的六個月,不能接觸快餐,雪糕,汽水和某些水果.希望我的胃脹風可以好轉,胃口可以慢慢變好,噁心也可以減少.那我就可以吃多些有營養的健康食品了.多一個月,就可以看性別了,好興奮哦.

2 comments:

  1. 好羡慕你咯~我想要,但都没有成功~我不知道我会有这样的机会吗?
    现在的我算是放弃心态了~很多朋友说,你越想,就越难得~
    但我觉得不想也很难得咯~所以你有了,就要珍惜,就要好好享受这样的感觉咯~

    ReplyDelete
  2. dont worry alice, u can go clinic ask advise from doctor..better go early as ur age grow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