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 2012

饿鬼

25.10.2012

趁着有哈芝节的假期,我回怡保的家和他一起度过。午饭时间就溜出去了,可是碰着主控官的生日,他们又要切蛋糕又要吹蜡烛,还要留下来吃两口才放人走。蛋糕很好吃,可惜我赶时间,没能好好享受。回家胡乱吃饭,就收拾行李,和同事坐计程车去火车站。由于才午饭时间,所以还没出现塞车的情况。

到了KL Central,先去申请优惠卡,走多几圈,才到来麦当当吃午餐。肚子很饿,叫了很少吃的炸鸡,味道不是很好,应该叫汉堡的。看看时间,才四点,慢慢吃也无所谓。感觉到外面下着暴风雨,还听得见雷电交加的声音。原本想上网的,可是网络很慢,太多人用了。吃饱后就坐着玩手机游戏,一直到五点多,想去看看有没有星期天的票,有是有,可是是凌晨和晚上的,算了吧。到车站等候,没想到这里却可以上网。等到八点火车到。上到车姐姐却打来说家里的电话没人接听,我的心跳好像突然停止了。打给同事,托她去我家看一看,她说吃了晚餐就会过去。等着的同时,脑海却开始胡思乱想,然后开始眼眶发热,只好逼自己想其他的东西。半小时后,同事说看到爸爸在看报纸,打电话他没起来接听,应该是电话坏了。我的心才稳定下来。

10:30到了怡保,肚子很饿,可是糖水街竟然只开一两个档口。应该是九皇爷的关系。在云吞面档随便吃,然后才发现附近有个小食中心看起来很好吃。以后多一个选择咯!回到家,nicky大概不认得姐夫的车,一直吠个不停,三姐叫我慢慢走进屋子,还好安全没事。外头还下着雨,洗个热水澡,就上床休息,开始了我的悠闲假期。

26.10.2012

早上很早起床,可是小孩子们起得更早,有的玩,他们当然不想睡。想想我小时候也是一样,醒了就下床去吵姐姐玩,现在大了却会赖床。一整天都呆在家,下午吃午餐,叫了辣椒板面,可是辣椒却是剩下一大块,吃不下。回到家被小孩子欺负,又捏又打,与其说是欺负,不如就说是虐待好了,反正也差不了多少。直到最后丢手机给他们玩,生活才恢复正常。可以看报纸,看电视,看狗。下午四点就冲好凉,傍晚不用抢冲凉房。七点出发去tanjung tualang吃晚餐。其实我没听说过这个地方。约半个小时才到,很偏僻,很多海鲜餐馆,很多旅游巴士,还有很多人。

我当时其实真的很饿,我想每个人都一样,因为桌上的两盘花生都吃完了。当晚的菜有大虾,炸蚝煎,菜心,胡须公,螃蟹和豆腐。炒饭只是扒到两三口,然后就吃菜而已。当时很饱,可是很快就饿了。回家比较慢,40分钟才到家,开了一包零食来吃,大家都说饱的时候我却觉得饿,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不正常。

27.10.2012

自从丢手机给他们后,他们真的静了很多,虽然对眼睛不好,可是却真的可以令他们乖下来。下午吃打包的ayamas,我吃不饱,觉得他们买不够咯。下午只好吃萨奇马充饥,不过那个其实是家婆买给小孩子吃的。可是我还是吃了很多,才感觉到饱。晚上去华仔餐馆,我有吃过,印象中很好吃的。这次三盘花生也吃光了,原来不只是我肚子饿。今晚的菜肴是三岜炒
四季豆,豆腐,不知什么鱼,咕噜肉和炒蛋,他们叫小饭,家婆扒了我一点饭。吃完了,我没有饱的感觉。去逛街时我很想买东西吃,可是一直没有经过。小孩子们玩游乐场时,我就在附近买了手机套。可是我还是很想买东西吃。回到家看到他们有打包蜜汁鸡,小孩子围着吃,心想怕他们不够吃,就回房睡觉咯。如果有买多一包薯片就好了,不用饿肚子睡觉。

28.10.2012

饿了两天,希望早餐可以吃丰富点。他和妈妈去打包,结果不够吃,我的加厘汤被小孩子吃掉了,结果吃清汤面,也好啦,不会热气。11点多就坐朋友的车回家,快快在油站买了两个面包。这次真的吃不够,下回要买点零食收着了,不知是不是因为之前暴饮暴食,结果把胃撑大了。肚腩也在快速长大着,就要变肥婆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