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老公

不知为什么,一直以来都很排坼这个字眼。以前是觉得拍拖是不应该就叫老公老婆,不觉得有很甜蜜,听到别人这样叫来叫去,只觉得头皮发麻,搞不好还会抓狂。

是我很奇怪吗?我的姐姐,在还没结婚就已经这样称呼了。我知道肯定不是道德理念在作祟,也不是什么矜持不矜持的道理,只是觉得,都还没到那个阶段,就已经这样叫了,那结婚之后不就没有感觉了吗?可是,我从新婚到现在,好像还没有用过这个字眼。我和这个称呼好像有了几个世纪的怨恨,我就是很讨厌这个字,极度的讨厌,一点甜蜜也没有。

我不知道是不是阴影,我希望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