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美梦成真

21/12/2012

同事丽达在我的庭工作,我就叫她不如打去POJ问问看消息。她打去之后,那边的人说居銮没空缺,巴株巴辖也是。我听了,心就往下沉,看来是没机会了,据我所知,槟城的位子更加不够,也好吧,大家一再等等吧。可是手又多,打去给同一个人,问同一个问题,可是答案却是大大不同,答案模棱两可,重点就是叫我等信,说有又好像没有,说没有又好像有,还一直嘻嘻哈哈,可是却不敢追着问,只好说明天再打去咯。心却是跳得很不规律,这是很少有的机会,如果拿不到,失眠可能会再找上门,这几天都是靠希望入睡的。一整天心神不宁,果然,晚上睡不着。

22/12/2012

今天早上起床,对自己说,没有就没有吧,失眠就失眠吧。可能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情绪很负面。和同事嬉闹进办公室,冷不防一个书记对我说恭喜。我说恭喜什么?她说恭喜你转到槟城了。我记得当时我的第一个回答是:你骗人!现在想起好像很没礼貌,哪会有人要特地欺骗你啊?直到看到那封传真,我才冷静下来。是真的,我得到了,我的心可以定下来了,我的眼泪可以停止了。回到自己办公室的路上,心情超级激动,看到平时很陌生清洁工人也向她说我要走了,她应该觉得我很奇怪吧?手上拿着电话,不知要先通知谁,肚子又绞痛,上个厕所再说。然后一整天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过的,只知道我的两个好姐妹哭了,有几个同事很高兴,也有几个是满伤感。回到家,爸妈好像都很平静,我却只是躲在房里哭,我觉得我很坏,丢下他们两人,姐姐却不肯接他们一起住。心情平复了之后,心里细细盘算要怎样收拾,家里还有什么要做,要怎样用最多的时间回来,还有交通的问题。这天晚上,也是不能睡觉。

23/12/2012

载他回到家,路途上我又哭了,想到两个老人以后要等我回家的日子,我又要崩溃了。可是没办法,他们怎样都还有我姐姐,可是我却没有。希望他们是真的好象外表般轻松,而不是装出来的。谈着谈着,天也亮了。忙碌的工作,连收拾都没有时间。午餐时间带爸爸去买衣服。晚上本来想看电影,后来想到以后机会多的是,不如趁现在还在家就好好留下来。晚上做翻译做到半夜一点,吃了麦当当薯条就睡觉。对,肥死了,可是好想吃啊。

24/12/2012

早上在Johnny's吃炒饭,感觉到它的味道退步了,饭是粘粘的,而且分量很少,不够饱。到表姐家吃汤圆和敬茶,没想到我也可以敬茶,可以有机会拿红包,哈哈。回到家大伙轮流冲凉,七点了才出门,因为只有五分钟路程,感觉很轻松,只不过有点饿。第一次来这间酒楼,设计有点豪华的气派,可是我还是注重吃,哈哈,菜还是有点点失望,没有想象中好吃。晚宴中途主家的舅母不小心滑倒,所有人都吓坏了,她真的晕了好久才清醒过来,还好最后能起来步行,希望她平安没事,上年纪的人,跌到很可怕。

25/12/2012

载爸爸去参加抗议,在想如果家属也可以跟着去就好了,加入抗议,为国捐躯,哈哈,想得太远了。然后就载他去搭巴士,感觉很不同,以前会目送他离去,然后很伤感的回家。现在?看他上了巴士之后就驾车回去了,还在车上唱歌。这是好事吗?应该是吧,我选择相信是。

新生活就在我面前,我会好好珍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