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迟来的庆祝

今年的生日,在忙碌中度过。首次在生日的时候上班,忙得惊讶一天又这样过了。佳节时期,也不能休假,要顶这个顶那个的工作,加上老板又给我额外的工作,我是真的没有闲下来的机会。他的到来,我也只能忙里偷闲的和他一起度过。

星期四下午,应该是傍晚,他驾车下来,在家吃了晚餐,就留在房里做翻译,明天要交货。第二天照常上班,翻译那个很够废的非礼案,浪费了我好多时间。下午开会,也是很够废的会议,很不明白为什么公务员要浪费这么多时间做这些无关痛痒的事?这样办事效率能提高吗?对得起纳税人吗?晚上去看电影,007庆祝50周年,特地构思的有人情味的故事,蛮不错,没有冷场。看完后去吃麦当当,这几天好像吃了很多,是时候要戒了,赔上自己的健康是万万不能,想去吃也是因为肚子很饿。

星期六早上,早餐是榴莲,没错,因为榴莲爆口了,要尽快吃掉。悠闲假期,上到KL找吃。迷路了一下,才到了他念念不忘的segambut海鲜面。友爱餐厅,店面不怎么样,你也不会想到它里面蕴藏着好料。在店后的大树下,才发现原来有好多顾客。














很大碗,当时肚子咕咕作响,很快速度就吃了一大半,满满的海鲜在上面,根本看不到面条。有啦啦,大虾,三文鱼,生蚝和鱿鱼。到最后还是吃不完,可是又不舍得停下来。结账时才知这样一碗要17-8块。可是肚子很满足,很过瘾。

上到云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他穿短裤,所以不能进赌场,有遗憾咯。看了魔术表演,要回的时候才发现下大雨,停车位很远。唯有再走走附近,等雨小一些才回去。下山的时候,弥漫着很浓的雾气,完全看不到前方,只能慢慢的下,过了十分钟才离开那团雾。雨越下越大,连收音机也听不见了。到了wangsa maju吃晚餐,那海鲜面还没消化,所以只吃了一碗粥,然后不死心地在chatime排队,就是要知道它到底好喝在哪里。Hazel Chocolate,感觉上像是在喝美禄。

星期天,早上都是逗留在家,做一大堆家务。下午去购物,然后在Pormthip吃晚餐。有人放飞机,没关系,还是够脚。







这壶tomyam,味道是超级浓呛,我只喝了一汤匙,就冒汗投降。下雨天吃这壶东西,感觉还挺好的。







这盘菜被那壶东西的烟包围着,感觉好像很迷蒙。








没有尾巴的鱼,挖了两下,才发现它的尾巴。

冰淇淋时间到,移师到StationOne。这里已经渐渐冷清了,职员也换上了一大批外劳。感觉好像不同去。没想到已经变成这样了,唱歌也被直播足球取代。

星期一在两眼惺忪之下上班。等待我的是一大群中saman的人,700多单案件,有53人来,念得我嘴巴很累,脚也很酸痛。等到了下班时间,慰劳一下疲累的自己,轻松地去吃晚餐,看很好看的电影。然后在很轻松地去吃宵夜,叫了咖啡,挑战一下自己。结果晚上还是一下子就睡去,我成功啦!

第二天是屠妖节,我要向我的旧师姐拜年,我每年都会去,因为她是我的恩师,我很尊敬的一个人。早上还是吃榴莲,感觉到自己的卡路里在增加成长。下午冒雨到她家吃印度餐,见见她老人家。晚上约见放飞机的人,肚子已经吃不下。

星期三,还是很多案件等着我。他要回家了。吃了早餐,就回到我的工作与生活。下星期见。等待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