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酸葡萄

最近生意额少得可怜,反观新店户却是蒸蒸日上。

别以为我不知道,其实你们有用手段。

有多肮脏,我不清楚。

我就是没有勇气去质问,所以没资格发出怨声。

幸好,我还有些旧客户,还没被挖走。

现在还没,迟些就不知了。

很明显的,那天有一个旧客户,已经被挖掉。

是怎样发生的,没人知晓。

我只能告诉自己,我没你们缺钱用。

我不想也不会做出你们这种卑鄙的事。

对得起我自己,我没有作出违背良心的事。

想起以往如何仁慈,现在回想起,是多么可笑。

如今,乐得逍遥自在,多出时间去南上北下。

反正,之前的,已经赚够了。

现在是好好休息的时候,多享受婚后时光,还有好好计划生育。

我不是个大花筒,现在的储蓄,刚刚好。

要好好存钱,为未来打算。

(不要再贪吃了)

超级酸葡萄!承认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