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 2012

回“家”

28.6.2012

婚后的第一次回他的家,特地拿了一天假期,可以和他聚久一些。
火车迟了五分钟,在车上根本不能睡,坐后面的小孩子很吵,幸好是三个小时,如果八个小时这样吵,我可能会站起来骂人了。到站后,好像有点感触,很久没到这车站了,想起第一次来的时候,那感觉真的很不同啊。
在糖水街,没想到星期四的晚上还是一样多人。叫了我很想念的鸭脚包,经过研究,确定了它是猪肉也。还有被老板骗的亚三叻沙,又热又辣,很受不了。还有他叫的清补凉。饱餐一顿,很满足的感觉。过后去电影院,可惜没有我们要的时间,有点遗憾。在停车场看到血迹,脚步加快。回到家已经11点。

29.6.2012

早餐时间到。快快起床,觉得很不自然地说妈妈早安。看报纸,肚子咕咕叫。等了一个小时多。没有节目,不是吃就是睡。午餐在一间超难吃的马来店,餐牌的照片是骗人的,又小份又难吃,还贵到离谱,早知去吃比萨更好啦,浪费了美好的一餐。晚餐在家吃,然后去逛夜市,吃蜜汁鸡,还有很好吃的锔饼。之前的山珍海味都没有胃口,现在全都补回来了。吃得是福,好吃更是福上加福。

30.6.2012

今天的早餐更美味啦。久违的虾面,想了很久的,终于吃到了。五只大虾,烫手的,两只叫他帮手吃。吃饱了已经是满头大汗。然后再去巴杀吃猪肠粉,买肉干面包。回到家试试台湾的肉干。很硬,很不好吃,还是本土的味道比较香。吃了两口就没有吃下去。要回家咯,才短短两天,是没什么吃到,下次再接再厉咯。多两个月才有过去,没关系,我等哦。。。这已经是我的第二个家,要几时回都可以啦。
再多两个星期,回居林的家。。我有三个家,呵呵呵呵。。。。

1 comment: